cats.jpg

 

在勝興車站逛老街的時候,遠遠就看到排隊的人潮,疑惑是什麼店家生意那麼好?

走近一點聞到臭豆腐的香味,再走近一點看到招牌,原來是勝興車站有名的小吃「老吳鐵馬臭豆腐」啊!

(勝興車站遊記請點這裡哦~)

 

P.S.「老吳鐵馬臭豆腐」只有週六週日營業哦~ 想要吃的話要記得注意一下時間。

 

IMG_8011.JPG

▲遠遠就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,等我們買到的時候,後面排隊的隊伍更長了!

 

IMG_8009.JPG

▲「老吳鐵馬臭豆腐」的菜單在這邊,都是組合好的,直接挑想要吃的編號就可以

 

1. 臭豆腐(半杯)50元

2. 臭豆腐+米血(半杯)50元

3. 臭豆腐+米血+大腸(小杯)100元

4. 臭豆腐+大腸(小杯)100元

5. 臭豆腐+米血+大腸(大杯)200元

6. 臭豆腐+大腸(大杯)200元

 

在排隊的時候聽到後面的遊客在討論要吃什麼,其中一個說「上次來吃真的爆好吃的,來這邊一定要吃!」

我們心裡想真的有那麼厲害嗎?!不過看到排隊的人潮應該是有兩把刷子沒有錯。

 

IMG_8012.JPG

▲一直忙碌的老闆

 

IMG_8013.JPG

▲滿滿的滷味放在鐵馬上

 

臭豆腐+米血+大腸(小杯)100元

 

IMG_8016.JPG

▲我們想要臭豆腐、米血、大腸三樣全部吃到,所以點了3號

 

雖然小杯就要100元看似不太便宜,但拿到手上看到滿滿的料就覺得其實也不貴。

臭豆腐、米血、大腸都非常入味,喜歡吃辣的人,旁邊還有浪醬可以自行添加。

臭豆腐內有一個個的孔洞,讓滷汁能夠進到豆腐裡面,更加有味道,米血也很Q很好咬,大腸也沒有怪味道,

整體來說真的滿好吃的,很入味也很香,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,喜歡吃臭豆腐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

若有到勝興車站走走,可以來嚐嚐「老吳鐵馬臭豆腐」這個又臭又香的美味小吃哦!

 


 

提供我們這次的行程給大家參考(有底色的部分可以點進去,有詳細介紹哦~)

 

第一天

景點「勝興車站」→點心「老吳鐵馬臭豆腐」→景點「龍騰斷橋」→景點「雅聞香草植物工廠」→午餐「金榜麵館」 →住宿「竹湖暐順麗緻文旅」

第二天

景點「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」→午餐「江技舊記餛飩店」→景點「苗栗客家大院」→晚餐「梧棲夜市」→可愛的家

 


 

延伸閱讀:

「勝興車站」逛逛老街、走走鐵道、還有超夯的鐵道自行車《豆芽愛玩在苗栗》

「承豐珠寶」自己的婚戒自己做 銀戒還可轉換成鉑金戒《豆芽愛分享 for 結婚大小事》

「Hohocha喝喝茶丨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」喝紅茶、吃茶香入味的茶葉蛋《豆芽愛玩在南投》

《豆芽愛吃在台中》來自花蓮很夯的「張瑋烤肉蛋吐司專門店 - 三號大明店」

《豆芽愛玩在苗栗》人文庭園、手拉坏好好玩「華陶窯」

 


 

 

歡迎追蹤我的IG →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oya.dailylife/

 


 

「老吳鐵馬臭豆腐」

 

營業時間:(六) ~ (日) 10:00 ~ 18:00 (營業時間可能會變動,欲前往請再次確認)

電話:0932 533 748
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勝興65-1號

付款方式:現金

店家FB:無

到訪時間:110年04月02日 上午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豆芽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